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疫苗商機?澳洲網路賣「假手臂」:左右、膚色任君挑選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7:36
澳洲臉書社團販賣「假手臂」。(圖/翻攝自@wheelswordsmith Twitter)
澳洲臉書社團販賣「假手臂」。(圖/翻攝自@wheelswordsmith Twitter)

澳洲政府規定15日起,所有勞工必須接種至少1劑新冠肺炎疫苗,否則可能遭到解僱。不過當地商人腦筋動得快,在網路上販賣「假手臂」,大剌剌寫著「用於接種新冠疫苗」,強調不管是左手、右手或各種膚色全都任君挑選,但網友不買單,認為絕對不可能逃得過護理人員的眼睛。

網友在底下PO「假人」照表示看到廣告都驚呆了。(圖/翻攝自@wheelswordsmith Twitter)

 
隨著疫苗接種率提高,澳洲職場或公共場所開始要求出示接種證明,不過仍有民眾對疫苗抱持疑慮,因此臉書上出現「假手臂」廣告,賣家聲稱,戴上假手臂接種新冠疫苗,能夠在沒有任何疫苗進到體內的情況下,就能獲得接種證明,但想買的人得先充實荷包,因爲一隻假手臂就要價1500澳元(約3萬台幣)。

廣告內容中提到,左手臂、右手臂都有提供,各種膚色任君挑選,賣家還溫馨提醒,最好把假手臂穿在冬天的外套裡頭,同時記得「針頭戳入手臂的時候要假裝會痛的樣子」。

有護理從業人員回覆「假手臂」一摸就知道真假。(圖/翻攝自@wheelswordsmith Twitter)

不過取笑的網友可能比想買的人還多,許多人紛紛表示驚呆了,假手臂居然要賣1500澳元,也有護理從業人員留言表示,這跟他們練習打針的假手臂一樣,只要摸到就知道是假的,更有網友開玩笑說「如果有護理人員當真,請你趕快離開去找別人接種疫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民眾#全球#新冠#接種#臉書#討論#假手臂#澳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189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