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焗豆罐頭撈到「眼球?」 英國男子嚇瘋:我差點當場暈倒!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5:30
該名男子拍下自己碗中疑似「眼球」的不明物體。(圖/翻攝自The Sun官網)
該名男子拍下自己碗中疑似「眼球」的不明物體。(圖/翻攝自The Sun官網)

英國焗豆(baked beans)是當地民眾在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傳統美食之一,但日前在普利茅斯(Plymouth)德文郡(Devon),竟傳出超驚悚事件。一名英國男子從連鎖超市購買了焗豆罐頭,打開後正準備開吃時,突然在碗中驚見一顆「眼球」,讓他嚇得差點當場暈倒,表示自己此生大概都不敢再吃焗豆罐頭了。

該名男子被嚇到瞬間「脫粉」,表示自己恐怕不敢再吃以前最愛的焗豆了。(圖/翻攝自The Sun官網)
 

 
英國《太陽報》27日報導,現年54歲的工人福特(Martin Ford)日前在建築工地忙碌了一天後,返家打開一罐「布蘭斯頓烘豆」(Branston Baked Beans)作為晚餐。沒想到竟然從裡面撈到一個看起來像人類眼球的東西,當他嚇了一大跳,表示「我當場差點暈倒,從那天之後,我就一直覺得不太舒服。」
 
福特指出,他7天前才剛從當地一間大型連鎖超級市場中購買這個罐頭。事發當天,他實在累得沒有力氣煮飯,因此想把罐頭內的即食焗豆加熱後當成一頓簡單的晚餐,結果才剛低頭準備大快朵頤時,就剛好跟那顆不明物體「對到眼」。福特說,「我是屬於腸胃很好那一類的人,也非常喜歡喝茶時配著豆子吃,但我現在不確定自己還吃不吃得下去。」

業者表示照片中的不明物體為黴菌。(圖/翻攝自The Sun官網)
 
對此,布蘭斯頓公司發言人表示,透過福特公開的照片來判斷,懷疑應該是罐頭有破損,使空氣進入內部,導致食物變質產生「黴菌」。發言人強調,「像這樣的罐頭損壞情況相當罕見,極有可能是在運輸或儲存過程中發生毀損。」將與消費者聯繫進行進一步調查,並對因此事引起的困擾與不適致上最深的歉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聞#民眾#英國#調查#全球#男子#討論#市場#公司#焗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71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