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熊「蒞臨」墨西哥婚宴 賓客淡定用餐網友驚呆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7:16
黑熊亂入婚宴現場,但賓客仍淡定用餐。(圖/翻攝自@angiedisa TikTok)
黑熊亂入婚宴現場,但賓客仍淡定用餐。(圖/翻攝自@angiedisa TikTok)

墨西哥網路上正瘋傳一部影片,有一隻黑熊闖進婚禮現場,大肆破壞場地佈置,不過網友更關注的焦點是,一般民眾看到熊應該全都嚇壞了,但影片中的婚禮賓客竟然沒有驚慌逃離,反而還留在餐桌上淡定享用著餐點。

黑熊闖入婚宴現場但沒有任何人因此受傷。(圖/翻攝自@angiedisa TikTok)

 
上傳這部影片的是25歲的狄莎(Angie Disa),她上週六(23日)出席親戚婚禮時,突然有隻黑熊闖入現場,而且還爬到桌子上打翻物品,影片中可以看到椅子東倒西歪,也不斷有杯盤破碎的聲響傳出,但影片最後拍攝到隔壁桌的賓客,竟然全都留在位子上繼續用餐,讓網友大感驚訝,影片隨後也被不斷瘋傳。

影片上傳網路後,有許多網友驚訝為何賓客可以這麼冷靜,於是狄莎隔天又拍片解釋,因為婚宴地點就位在奇平格生態公園(Chipinque Ecological Park)附近,因此賓客入場時就被告知可能會有熊出沒,但沒想到真的有隻黑熊光臨婚宴,第一時間工作人員就請賓客不要亂動,他們則在旁發出聲響趕跑黑熊,待牠離去後再架好屏障防止有熊再度闖入。

狄沙隔天親自拍影片解釋婚宴現場狀況。(圖/翻攝自@angiedisa TikTok)

根據狄莎的說法,如果賓客表現得很激動的話,情況可能會更糟,而且因為黑熊的體積不大,所以大家都沒有感到非常害怕,反而還覺得黑熊相當可愛「牠是無害的,我們好想要養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聞#民眾#時間#全球#工作#人員#網路#網友#黑熊#墨西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335

0.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