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洛杉磯機場驚傳槍手現身 3百旅客急逃往停機坪避難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4:25
洛杉磯機場驚傳槍手現身,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圖/翻攝@JeffVaughn Twitter)
洛杉磯機場驚傳槍手現身,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圖/翻攝@JeffVaughn Twitter)

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Los Ang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在當地時間週四(28日)晚間約7點30分,驚傳有不明人士持槍現身,當下數百名旅客緊急撤離到停機坪,有關當局隨即宣布所有航班停飛,目前警方已拘捕兩名嫌犯,並將展開後續調查,班機也陸續恢復正常起降。

乘客紛紛撤離停機坪。(圖/翻攝@ks572 Twitter)

 
根據洛杉磯國際機場的聲明指出,他們在週四晚間獲報有不明人士持槍枝現身第一航廈,當下約3百名旅客自行撤離至停機坪,機場警察迅速趕到現場並逮補1名嫌犯,不過並沒有人開槍,警方也未查獲任何武器,但有2名旅客在疏散過程中受到輕傷,其中一位在現場接受治療,另一位則送往醫院救治。

聲明提到,由於機場出現「安全事件」,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隨即啟動航班停飛計畫,之後恢復機場南側運作,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也在現場協助將旅客送回第一航廈。

根據當地電視台KTLA報導,截至當地時間晚間9點12分,洛杉磯國際機場已經全面重新開放,警方也在之後說明,他們一共逮捕到2名嫌犯,細節仍需進一步調查。

 
航廈內響起警報聲,旅客自行撤離至停機坪。(圖/翻攝@Borcherding14 Twitter)

這起意外沒有出現任何傷亡,不過當下仍一度引起恐慌,推特上陸續出現事發當時的影片,畫面中可以聽到航廈內響起警報聲,民眾則提著行李撤離至停機坪避難,甚至也有機上乘客太過害怕,紛紛跑下飛機到停機坪查看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民眾#時間#全球#調查#警方#意外#開放#洛杉磯#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53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