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情侶俄羅斯教堂前拍不雅照 遭判入獄10個月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14:38
波比耶夫與阿基莫娃在教堂外做出不雅動作。(圖/翻攝自The Sun官網)
波比耶夫與阿基莫娃在教堂外做出不雅動作。(圖/翻攝自The Sun官網)

俄羅斯一對網紅情侶今年9月在社群平台上,上傳了一張於莫斯科紅場(Red Square)聖巴西爾大教堂(St Basil’s Cathedral)外拍攝的一張不雅照片,在網路上引發極大爭議。本週五(29)被莫斯科地方法院以「侮辱信徒感情」罪名,判處照片中的2名主角入獄服刑10個月。

2人週五出庭畫片曝光。(圖/翻攝自The Sun官網)
 

 
綜合外媒報導,塔吉克(Tajikistan)男子波比耶夫(Ruslan Bobiev)及其俄羅斯籍女友阿基莫娃(Asya Akimova)上個月在社群平台上發布了2人在聖巴西爾大教堂外拍的照片。其中有張照片的畫面顯示,阿基莫娃穿著警察的制服外套、背對鏡頭跪在地上,波比耶夫則用單手壓住阿基莫娃的頭,疑似正在模仿不雅動作。
 
報導指出,2人在事發後被警方拘留10天,並吞下5000盧布(約2000新台幣)的罰款,法院還下令將博比耶夫驅逐出境。根據莫斯科法院本週五的判決,法官同意檢方提出的10個月刑期,讓2人成為史上首宗因「侮辱信徒感情」入獄服刑的案例。據了解,過去涉及此罪的人基本上都是被判處罰款或是緩刑。

日前也曾有另一名女網紅在教堂前露乳挨轟。(圖/翻攝自The Sun官網)
 
外媒指出,不久前,聖巴西爾大教堂外也曾有過一名俄羅斯女網紅把教堂當做背景,對著鏡頭搔首弄姿、擺出各種性感姿勢拍影片,過程中還一度露出胸部,不雅畫面在社群平台上瘋傳。不僅招來大量批評,還因此收到死亡威脅,讓該名女子嚇得馬上出面道歉滅火。
 
 
聖巴西爾大教堂是俄羅斯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物,於1555年到1561年間興建,為莫斯科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每年都吸引成千上萬名遊客到當地觀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新聞#警方#TVBS#男子#討論#俄羅斯#網路#網紅#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10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