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吃有助改善婚姻關係?英國研究:多數人只想「求刺激」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15:49
英國交友網站研究稱,出軌可改善婚姻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交友網站研究稱,出軌可改善婚姻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專門替已婚族提供交友服務的英國網站「Illicit Encounters」日前發起一項婚姻關係研究調查,結果竟顯示超過3/4以上的出軌人士,認為外遇其實能夠改善與伴侶間的婚姻關係。

過半數的受訪者都表示,出軌後的婚姻狀態仍然很幸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Illicit Encounters」發起的調查共邀請2000名出軌人士進行訪問,結果顯示有高達71%的出軌女性認為自己的婚姻關係在她出軌後,仍然很幸福,高於出軌男性的63%。另外,有大約81%的受訪男性認為,出軌能改善婚姻關係,讓2人之間變得「更加幸福」,出軌女性在此項目的比例則是72%。

不過有趣的是,儘管參與這起調查的所有受訪者都坦承自己對伴侶不忠,但將近94%的受訪者都表示,若發現配偶「偷吃」,還是可能會氣炸。該網站的發言人里歐妮(Jessica Leoni)表示,她並不會對這項研究的結果感到驚訝,並坦言「其實出軌的人大部分都不太想離開他們的伴侶,只是想為自己的生活增添一點刺激罷了。」

不過受訪者也坦言,若抓到伴侶偷吃,自己會氣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了解,「Illicit Encounters」過去也曾進行過另一項調查,指出男人腳「愈大愈容易出軌」。當時的研究數據顯示,鞋碼落在英規10號(28.5公分、美規11號)以上的男性,與7號(26公分、美規8號)以下相比,偷吃機率恐高達2倍之多。里歐妮則分析,腳版較大的男性通常身高也較高,或許是因此吸引更多女性注意,發生婚外情的可能也較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新聞#調查#英國#TVBS#討論#外遇#女性#生活#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35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