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消防員受訓傳意外!山洞突崩塌 9人慘遭活埋罹難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1:33
巴西媒體公開現場救援畫面。(圖/翻攝自Mundo News 推特 @Mundo__News)
巴西媒體公開現場救援畫面。(圖/翻攝自Mundo News 推特 @Mundo__News)

巴西消防單位昨(31)日在受訓中驚傳意外事故,近30名消防員於聖保羅(São Paulo)郊區的山中進行救援訓練時,洞穴頂部突然發生坍塌,造成15人遭活埋,其中6人被成功救出,其餘9名消防員不幸遇難。

多名救難人員於現場搶救。(圖/翻攝自Mundo News 推特 @Mundo__News)
 

 
綜合外媒報導,該起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31日凌晨1點左右,一組26人的消防小隊前往聖保羅州的阿爾蒂諾波利斯市(Altinopolis)附近一處洞穴進行救援訓練,不料訓練途中洞穴竟突然崩塌,導致15人當場被活埋。事發後,警方與緊急醫療小組隨即啟動救援行動,最初幸運獲救的3人有骨折、體溫過低的狀況,其餘倖存者在脫困後也都已送醫接受治療。外媒報導指出,由於洞穴位置偏遠,且當地在事發不久後就降下暴雨,現場人員評估洞穴恐怕有再次坍塌的可能,加深搜救難度。

當天訓練活動其中一名教官的母親特里芙妮(Cristina Trifoni)受訪時透露,該場洞穴救援訓練原本要讓受訓人員在洞穴內過夜,但入口處卻發生坍塌。特里芙妮坦言自己「很絕望」,但也只能焦急地和其他消防員家屬一起等待搜救結果。

救難人員於崩塌的洞穴內搜救。(圖/翻攝自Metrópoles 推特 @Metropoles)
 
不過,相關單位稍早已宣布救援行動結束,所有受困人員都已尋獲,證實這起事故共造成9名消防人員喪命,初步已知有2名女性和1名男性,其他死者的身分則尚待確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間#全球#新聞#警方#意外#討論#人員#消防#宣布#巴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17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