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聖節驚魂!美德州派對爆槍擊意外 1人死亡、9人受傷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2:23
美國德州萬聖節派對爆發槍擊意外。(圖/翻攝自Texarkana Texas Police Department Facebook)
美國德州萬聖節派對爆發槍擊意外。(圖/翻攝自Texarkana Texas Police Department Facebook)

全球多個國家歡度萬聖節同時卻也陸續傳出不幸意外,美國德州特克薩卡納(Texarkana)一個萬聖節派對上發生槍擊事件,造成1人死亡、9人受傷,嫌犯則在警方發布通緝令後自行投案,未來則將面臨重傷害罪等多項控訴。

萬聖節當天全球各國陸續傳出攻擊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特克薩卡納警方發聲明表示,週六(10/30)晚間奧塔維亞活動中心的萬聖節派對發生槍擊意外,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當時看到有大批民眾倉皇逃離該棟建築,場內則仍有受傷民眾不得動彈,警方也緊急將他們送醫急救,但有1名20歲男子不久後即宣告不治,受傷9人則無生命危險。

警方隨後展開偵辦,陸續訪問受害者與目擊證人,估計案發當時約有2百人在派對現場狂歡,而根據目擊者形容,嫌犯是名男性黑人,案發後隨即搭乘不明車輛逃逸,犯案動機則尚未釐清,但警方推測應為派對人際糾紛引起。

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當下有大批民眾倉皇逃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偵辦後認定犯案槍手為21歲男子麥克埃羅伊(Keuntae McElroy),並在查訪他的家人及朋友之後對他發布通緝令,他本人則在不久後自行向警方投案,被以重傷害罪逮捕法辦,警方也表示,他未來還會更多額外指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萬聖節#民眾#全球#受傷#警方#意外#男子#國家#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090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