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新粗口「加油布蘭登」嘲諷拜登 機師說這句下場慘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09:57
美國西南航空一名機師在機上廣播時使用反拜登語句,遭公司調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西南航空一名機師在機上廣播時使用反拜登語句,遭公司調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一名機師上週於機上進行例行廣播向乘客致意時,在結尾說了一句「加油,布蘭登!」(Let's Go Brandon!),讓乘客倒抽一口氣。據了解,這句話是美國右翼派系近期興起的反拜登「國罵」,背後代表的意思正是「XX拜登」(F--k Joe Biden)。西南航空昨(1)日也已針對此事回應,表示公司已著手對該名機師啟動內部調查。

美國總統拜登自今年8月阿富汗撤軍以來,支持度持續下滑。(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外媒報導,「加油,布蘭登!」(Let's Go Brandon!)的起源是今年10月2日在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舉行的美國全國運動汽車競賽(NASCAR,納斯卡賽事)Xfinity系列賽。當時,一名28歲的賽車手布蘭登‧布朗(Brandon Brown)奪冠後在現場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採訪,沒想到一旁的觀眾竟突然群起高呼「F--k Joe Biden!」
 
外媒指出,當觀眾剛開始呼喊時,NBC記者還以為大家是在高喊「Let's Go Brandon!」,但是當鏡頭轉到觀眾席後,攝影機卻清楚錄下了觀眾的吶喊聲實際上是在說「F--k Joe Biden!」採訪影片一公開,隨即在社群平台上爆紅,也讓反拜登民眾多了一個不帶髒字的新口號,取代原本的「F--k Joe Biden」。

攝影機捕捉到幾名男子在觀眾席大喊反拜登口號。(圖/翻攝自NASCARFanatic YouTube)
 
西南航空本月1日透過聲明表示,公司不會容忍員工在為客戶服務的期間分享個人政治觀點,並強調個別員工的觀點不應被解釋為西南航空及公司內5萬4000 名工作人員的集體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民眾#全球#新聞#調查#拜登#記者#TVBS#討論#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030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