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巴西總統誤將美氣候特使約翰‧凱瑞 叫成演員金凱瑞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6:37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出席聯合國氣候大會時又鬧出笑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出席聯合國氣候大會時又鬧出笑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在二十大工業國(G20)會議中,因遭到各國元首冷落而備受媒體關注的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昨(1)日再度因一段訪問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據悉,波索納洛當天在蘇格蘭的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26)受訪時,不曉得是口誤還是真的搞混,竟然將美國氣候特使約翰‧凱瑞(John Kerry)叫成喜劇演員金凱瑞(Jim Carrey)。訪問片段一公開,馬上在社群平台上瘋傳,讓網友全笑翻。

美國氣候特使約翰凱瑞(左)、喜劇演員(右)金凱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俄羅斯衛星網》報導,波索納洛1日在大會空檔期間與記者交談時表示,「我已經和金凱瑞聊過了,但內容沒辦法公開,很遺憾我不能告訴你(內容)。」似乎把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氣候問題特使約翰‧凱瑞和喜劇演員金凱瑞搞混。
 
該段影片在推特上公開短短幾個小時內就有超過41萬人觀看,有網友留言隔空喊話金凱瑞,開玩笑地詢問此事真假,也有人直接標記金凱瑞的帳號說,「你聽到了嗎?波索納洛說他跟你之間有一些祕密唷!」

波索納洛受訪片段在推特上已累積超過40萬觀看次數。(圖/翻攝自Eixo Político 推特 @eixopolitico)
 
COP26自11月1日開始至12日於蘇格蘭格拉斯哥(Glasgow)正式登場,沒想到為期約2週的會議才剛進行2天,與會的貴賓及領導人就已經鬧出多樁糗事。先是拜登與查爾斯王子在開幕會上,被鏡頭捕捉到閉著雙眼「度估」的畫面,隨後查爾斯王子上台演說時,又差點被台接絆倒,一個驚險踉蹌讓在場人士全都捏了把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氣候變遷#美國#COP26#全球#新聞#英國#拜登#總統#記者#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16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