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鐵漢為愛子回歸原始生活 稱生吃肝臟、睪丸讓他更強壯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4:42
強森只吃未經烹調的肉類與蔬果維生。(圖/翻攝自@liverking Instagram)
強森只吃未經烹調的肉類與蔬果維生。(圖/翻攝自@liverking Instagram)

美國男子強森(Brian Johnson)感於現代生活有害身心,積極嘗試回歸原始生活,長年待在荒野中,並以生吃肉類、蔬果維生,更堅持每天都要吃1磅(約453公克)的牛肝,因而獲得「肝王」(Liver King)封號,他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飲食菜單,吸引大批粉絲追蹤。

強森每天都要吃1磅肝臟,因而有「肝王」稱號。(圖/翻攝自@liverking Instagram)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強森已經在野外生活20多年,並為自己定下9大教條,包括嚴格的飲食、運動及睡眠,並且堅持生吃肉類保持健康與體力,擺脫現代的舒適與束縛,回歸幾個世紀前最原始的生活,如今他已年屆不惑,但仍擁有著非常健壯的身材。

強森現在約40多歲,但比他年輕時還要健壯。(圖/翻攝自@liverking Instagram)

報導提到,強森過去是名成功企業家,不過後來因為他的兒子從小身體欠佳,只要與外界接觸甚至是跟家裡的狗玩耍,都會引發嚴重的過敏症狀,甚至還曾經一度停止呼吸,嚇壞他們夫妻倆,自此之後,他們就開始思什麼樣的生活方式才會為兒子帶來健康。

強森定下9大教條,堅持嚴格的飲食,運動與睡眠習慣。(圖/翻攝自@liverking Instagram)

 
強森夫婦先從不吃加工食物開始,接著生吃蔬菜、水果,再來是生吃肉類,他說「短短2週內,我們就看到兒子的健康徹底改變,我們夫婦也一樣,20年過去,現在我每天都吃1磅肝臟」,除此之外,他還喜歡生吃動物睪丸「社會規範就是那樣,但如果你想更好,你就必須做更多,所以離開舒適圈,做些完全不同的事情,像進化的獵人一樣開發新天地」。

英國衛生單位仍提醒生肉可能含有細菌,建議煮熟後再食用。(圖/翻攝自@liverking Instagram)

不過強森的生活方式並非適用於所有人,英國國民保健署指出,吃生肉存在許多風險,例如感染沙門氏菌、李斯特菌和大腸桿菌,再者,如果吃到腐敗肉類,還可能出現食物中毒症狀,包括噁心、嘔吐和腹瀉,建議民眾任何肉類都要煮熟後再食用,避免產生不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英國#男子#討論#飲食#症狀#生肉#肝臟#鍛鍊#肌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10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