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新冠疫情創3個月高峰!遍布11省 北京也淪陷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1:49
中國大陸連兩天確診案例破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大陸連兩天確診案例破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大陸新冠肺炎疫情再創3個月來高峰,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今(4日)通報,3日新增104例確診,其中境外移入個案17例,本土病例共87例,遍布11個省份,其中以黑龍江最多佔45例,這也是當地連續第二天確診案例破百。

中國大陸疫情創三個月以來高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中國大陸官方通報資料,3日新增87例本土個案分布在11個省份,分別為黑龍江45例、河北23例、寧夏4例、江蘇3例、河南3例、內蒙古2例、四川2例、甘肅2例、山東1例、重慶1例以及青海1例。

中國大陸疫情創新高峰,前天當地也通報新增109例確診,其中9例位在北京,外媒關注中共8日至11日將於北京舉行19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外界預期將發表「第三個歷史決議」,為了不讓疫情攪局,當局也祭出嚴格的防疫手段。

北京爆出本土病例,讓中共下週的六中全會風險增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京市正處於高度警戒,一再提醒民眾不要出城,並延後婚禮或簡化葬禮儀式,同時減少不必要的聚會,現在當地超市、酒店、電影院及地鐵站等入口都設有體溫檢測,工作人員則會嚴格檢查民眾手機中的健康碼,甚至連機場也陸續取消5成以上航班,避免疫情持續擴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確診#全球#新冠#中國大陸#中共#北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135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