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共和黨眾議員堅不戴口罩 遭開罰20次扣薪水133萬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6:06
美國共和黨籍眾議員格琳因為不戴口罩遭罰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共和黨籍眾議員格琳因為不戴口罩遭罰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喬治亞州共和黨籍眾議員格琳(Marjorie Taylor Greene)經常對政府防疫政策開砲,還公開反對疫苗與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不過現在她得為此付出代價,因為不遵守眾議院戴口罩的規定,她遭開罰20次,須為此繳納4萬8千美元(約台幣133萬元)的罰款。

格琳經常公開批評政府的防疫政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CNN所取得的眾議院文件,格琳因為在議場內不戴口罩遭開罰多達20次,她5月收到第一次警告,根據眾議院規定,第一次違規要繳5百美元(約1.4萬台幣)罰款,之後每次違規則皆以2千5百美元(約7萬台幣)計算。

格琳曾為了罰單上訴,不過最後仍維持原判決,罰款將從她的眾議員薪資中扣除,不過格琳似乎被罰不怕,CNN記者本週二(2日)仍目擊她在議場內未戴口罩。

美國去年新冠肺炎疫情相當嚴峻,但格琳仍公開反對疫苗與口罩等防疫政策,7月時還曾推文表示「新冠肺炎對65歲以下以及不胖的民眾沒有危險」,最後則被推特認定為假消息遭到禁言。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宣布議場內要戴口罩遭格琳謾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眾議院內須戴口罩的規定,是去年由民主黨人提出,自從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要求議員都要戴口罩後,仍有許多共和黨議員不願配合,最後因此吃上罰單,格琳當時也稱裴洛西「腦袋有問題」,還把口罩規定比喻為納粹大屠殺引發極大爭議,隨後也被迫為此出面認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苗#美國#防疫#民主#民眾#新冠#眾議員#國會#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19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