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2童搶玩具竟釀命案!9歲男孩持刀意外捅死好朋友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4:38
美國2名男童搶玩具竟釀成凶殺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2名男童搶玩具竟釀成凶殺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凶殺意外,一名年僅11歲的男童在爭搶玩具的過程中,竟遭另一名9歲男童手中握著的刀具意外捅傷,由於傷勢過於嚴重,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當地警方表示,已將該案列為凶殺偵辦,但並未透露進一步細節。
 
綜合外媒報導,該起事故發生在美國賓州的布拉福郡(Bradford County),上週六(30)晚上8點左右,2名分別為11歲及9歲的男童單獨在房間內玩耍,卻因一把玩具槍爆發爭執,2人在爭搶過程中誰也不願意鬆手。由於當時9歲男童的手中握著一把刀,在拉扯時不慎刺傷11歲男童的左上胸,造成男童重傷,緊急送往紐約邊境的羅伯特‧帕克醫院(Robert Packer Hospital)搶救後仍宣告死亡。

 

男童被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布拉福郡法醫辦公室已於本週一(1)完成驗屍,並正式宣布男童的死因為他殺。警方也將此案列為凶殺,表示調查持續進行中,目前尚未對任何人提出指控。
 
地方檢察官安徳里(Albert Ondrey)透露,根據賓州法律規定,10歲(含)以上的兒童從事不法行為才會被視為違法,未滿10歲的兒童仍屬於「受撫養兒童」(dependent child),不會受到少年法庭的管轄。因此他認為肇事的9歲男童應不會受到刑事指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全球#新聞#警方#調查#意外#TVBS#討論#死亡#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4

0.1743

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