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上嗨唱、台下摔成一團!德州音樂節踩踏事故釀8人身亡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8:16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Travis Scott當時正在台上表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Travis Scott當時正在台上表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德州休士頓(Houston)於當地時間週五晚上,舉行由美國知名饒舌歌手Travis Scott主辦的「Astroworld Festival」音樂節,稍早傳出現場發生踩踏事故,目前已知有8人不幸身亡。

根據《美聯社》報導,事故發生在當地晚上9點左右,當時Travis Scott正在台上進行表演,現場約5萬名群眾突然開始往舞台的方向推擠,數名觀眾不慎在推擠過程中跌倒,被後方觀眾踩過,釀成嚴重踩踏事故。主辦單位發現現場出現傷亡後,也隨即將活動喊卡。

 

當時現場有約5萬名觀眾在台下狂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休斯頓消防局局長佩納(Samuel Peña)在記者會中表示,消防人員將17人送往醫院,其中11人一度出現心臟驟停。另外,也有許多人也在附近的公園廣場接受治療。
 
佩納指出,8名死者的死因目前仍待法醫進行勘驗。截至週六稍早,死者的身份亦尚未確定。相關單位已緊急在附近一家飯店設立聯絡中心,提供無法聯繫到參加活動家屬的民眾使用。

 
外媒於活動開始前曾於推特上公開民眾闖入VIP通道的畫面。(圖/ Mycah Hatfield 推特 @MycahABC13)

事實上,早在活動開始前,推特上就已經傳出多段觀眾爭相入場的畫面,當時就一度出現推擠意外。有民眾在入口處跌倒,但後方的人仍然不斷向前推進,場面相當驚悚。另外也有現場畫面顯示,數百人闖入VIP通道,甚至直接翻牆而過。由於人數過多,維安人員根本無法控制,沒想到當晚就發生慘劇。
 
據了解,「天文音樂祭」原定計畫是於週五(5)和週六(6)2天在休斯頓舉辦。主辦單位網站公告表示,週五的活動門票在開賣後早已全數售罄,週六的活動則是在事故後宣布取消。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時間#全球#新聞#TVBS#討論#醫院#治療#歌手#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41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