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退!觀眾蜂擁擠向舞台 美音樂祭釀踩踏8死上百傷


發佈時間:2021/11/07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3:02

美國德州的天文音樂祭,兩天活動,吸引至少五萬人進場。沒想到活動第一天晚上,就因為太多觀眾想擠到VIP區附近看表演,結果造成嚴重的踩踏事故。目前知道至8人死亡,還有上百人受傷。現在主辦單位也宣布,將取消第二天的演出曲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本是準備狂歡的興奮尖叫,沒想到入夜後,同一個現場,舞台下的觀眾,個個神色緊張,還不斷揮手大叫後退。

音樂節目擊者利托:「我只記得我一直對男友尖叫,我要離開我得離開,但人群一直不動都在笑,以為我受不了演唱會興奮感,覺得是開玩笑但是真的有人死了。」

這是在美國德州舉行的天文音樂祭,在當地晚間九點多,饒舌天王TravisScott登場時,卻有上萬歌迷衝向舞台,引發嚴重的踩踏事故。

 
饒舌巨星TravisScott:「那是怎麼回事。」

目擊者兼ICU護理師:「崔維斯登場倒數一到,現場越來越擠更糟糕,(參加這麼多次)從沒像這次感覺,擠到快死掉了。」

突然發生的意外,讓舞台上的TravisScott看傻了,他的表演立刻喊卡,這場踩踏意外,造成超過百人受傷,而且年紀最小的傷患,只有10歲而已。

因為受傷的觀眾實在太多警消甚至直接在現場,清出空地設立野戰醫院,只是醫護人力實在有限,現場的護理師表示他們連做PCR都沒有換手的空間。

目擊者兼ICU護理師:「我在現場只看到一個呼吸袋,還有AED設備只有一台,不同人一起用,現場好像還有4位急救員,但其中有人卻不知怎麼測脈搏。」

休士頓警方表示甚至還有人趁現場混亂,偷偷對警察和人群注射毒品。這場可怕的踩踏意外究竟為什麼會發生?現場又為什麼有那麼多不該出現的小朋友,當地警方表示他們將向主辦單位追究相關責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警方#受傷#意外#死亡#醫院#宣布#警察#毒品#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1490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