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拜登氣候峰會排「甲烷」 長又響惹卡蜜拉羞笑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7:50
拜登在與卡蜜拉交談時不小心放了響屁。(合成圖/皆取自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在與卡蜜拉交談時不小心放了響屁。(合成圖/皆取自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前到蘇格蘭參與COP26氣候峰會,他的目標是要呼籲減少碳排放量,但他在酒會中卻不小心撇風,不僅意外增加微量「甲烷」,而且屁聲又長又響,讓站在一旁的康瓦爾公爵夫人(Duchess of Cornwall)卡蜜拉忍不住羞笑,之後更逢人就提起這段趣事。

拜登在氣候風會酒會中與卡蜜拉等人閒談時放了響屁。(圖/翻攝自@DailyMailUK Twitter)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消息人士透露拜登當時正與卡蜜拉等人在酒會間禮貌性地閒聊,但拜登卻突然在眾人面前放了響屁,讓卡蜜拉嚇了一跳,消息人士還生動地描述,拜登的屁聲「又長又響讓人無法忽視」,而且之後卡蜜拉時不時就會提到這件事情。

拜登在COP26峰會中打嗑睡的影片瘋傳。(圖/翻攝自@zachjourno Twitter)

拜登這趟歐洲行插曲不只一樁,他在羅馬出席G20領袖峰會時就因為「電梯出狀況」大遲到,讓各國領導人等了20多分鐘,之後到蘇格蘭參加氣候峰會時昏昏欲睡,席間幾度閉目養神,讓網友紛紛諷刺本月即將滿79歲的拜登實在「太老了」,就連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也揶揄他「還說全球暖化很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全球#拜登#總統#英國#COP26#G20#暖化#放屁#卡蜜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0880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