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網友批老 《慾望城市》凱莉回嗆:不然我該怎麼辦?

編輯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7:47
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重砲回擊網友批她變老。(圖/達志影像路透)
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重砲回擊網友批她變老。(圖/達志影像路透)

HBO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1998年首播到現在仍備受許多粉絲喜愛,20多年後回歸小螢幕,續集《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And Just Like That...)將在12月開播。劇中靈魂人物,56歲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接受《VOGUE》專訪,針對網友的毒舌批評做出回應。

莎拉潔西卡派克接受《VOGUE》專訪,面對網友批老回應:「不然我該怎麼辦?」(圖/翻攝VOGUE)

 

「有許多厭惡女性的人喋喋不休地說我們,而這永遠不會發生在男性身上。」莎拉潔西卡派克直言不諱的向記者表示,今年她跟知名主持人安迪柯恩(Andy Cohen)被拍到一起吃早午餐的照片被刊出後,引發討論。「(大家說)有灰髮、灰髮、灰髮,她是不是有灰髮?我跟安迪柯恩坐在一起,他滿頭灰髮,看起來很優雅。為什麼他灰髮就OK?我實在不知道要跟你們這些人說什麼! 」

莎拉潔西卡派克對網路的閒言閒語反感至極,稱網友意見超多,一下說:「她有好多皺紋,一下說她皺紋不夠多。人們好像不希望我們滿意於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好像喜歡看到我們為今天的模樣感到痛苦,無論我們選擇自然變老、看起來不太完美,或做一些讓我們感覺較好的事。」莎拉潔西卡派克最後語帶無奈的表示:「我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子,我別無選擇。不然你要我怎麼做呢?停止變老?還是消失?」

莎拉潔西卡派克與飾演大人物(Mr.Big)的男星克里斯諾斯(Chris Noth)在續集《And Just Like That》拍片現場。(圖/翻攝justlikethatmax IG)

 

《慾望城市》續集少了閨蜜莎曼莎,女星金凱特羅(Kim Cattrall),讓不少粉絲大嘆可惜,不過其他角色包括飾演大人物(Mr.Big)的男星克里斯諾斯(Chris Noth)、扮演米蘭達的辛西亞尼克森(Cynthia Nixon)、以及飾演夏綠蒂的克莉絲汀戴維斯(Kristin Davis)等人都會在續集中與影迷見面。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華麗下半場#慾望城市 續集 變老 莎拉潔西卡派克 大人物 網友批#辛西亞尼克森#克里斯諾斯#克莉絲汀戴維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30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