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護理師成接種疫苗「指名紅牌」 超惡劣真相曝光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23:29
澳洲有護理師幫民眾「假打疫苗」。(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澳洲有護理師幫民眾「假打疫苗」。(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澳洲伯斯(Perth)有間診所負責新冠疫苗接種的護理師班茲(Christina Hartmann Benz),是該診所最熱門的預約對象,她的同事稱已經至少有25名的患者「指名」要她施打疫苗,結果發現,原來該名護理師「只打針、不注射」,事情曝光後,護理師遭到逮補,不過有民眾為了幫她脫罪,明明沒有被注射疫苗,卻謊稱自己出現了疫苗副作用。

更多新聞:打疫苗抽中2千萬!澳洲25歲女學生「一夜致富」嗨翻

 

根據《澳洲廣播公司》(ABC)報導,有一位15歲的青少年在家長的陪同下,於7日上午11時25分來找班茲接種疫苗,診所的老闆在一旁觀察班茲的注射情形,發現了班茲雖將針頭插入少年手臂,卻沒有進行注射。儘管班茲聲稱自己有執行注射,但事後也發現注射器中留有疫苗液,班茲還在接種紀錄上偽造少年已經接種的紀錄,注射人寫的還是她同事的名字,不是自己。在發現的當下,診所老闆立刻通知警方。

班茲被發現假打後就被逮補。(圖/翻攝自澳洲廣播公司)

更多新聞:鐵齒北希臘!拒打疫苗控「採檢是虐待」 稱:上帝會保佑

 
事實上,班茲曾試圖不想讓她的老闆觀察她執行接種動作,好在老闆的堅持才發現了「假注射」現象。當地檢方認為,有這麼多民眾指名要找班茲,推測其行為是有「預謀」的,而且該名少年的父親為了救援班茲,還回到診所聲稱兒子出現了疫苗副作用。檢方也發現班茲還在羅金漢(Rockingham)的診所任職,這起事件也引起官方注意。

被「假打」的少年其父親還謊稱少年出現疫苗副作用。(示意圖/TVBS)

更多新聞:1.4萬就可以買到「假疫苗護照」 還支援各國版本

班茲在非常嚴格的條件下才被保釋,而她也被禁止擔任一個護理師,或者擔任任何與管理疫苗相關的職務。西澳的衛生部長庫克(Roger Cook)也表示會給予嚴厲的懲罰,並表示官方正在積極追查類似「卑鄙且必須停止的行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疫苗#假施打#澳洲#Christina Hartmann Benz#新冠肺炎#新冠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992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