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也交了!南韓2大晶片供應商證實提供美方內部資料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09:56
三星證實已經將部分內部資料交給美國商務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三星證實已經將部分內部資料交給美國商務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2大半導體供應商龍頭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和SK海力士今(9)日稍早證實,2家公司均已於美國當地時間週二(8)下午向美國商務部提交了內部業務資料。不過2所企業均表示未提交客戶資料等敏感資訊。

SK海力士宣布已交卷,並將部分資料列為機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韓聯社》報導,三星電子並未上交庫存資訊,並將所有資料都標記「機密文件」,僅限美國政府瀏覽,不可對外公開。對此,三星表示,根據合約保密條款內容,顧客資料不可對外公開,因此在與美國商務部進行協商後決議省略該項資料。SK海力士則是將部分資料標記為機密文件,庫存是數據僅按車用、手機用、電腦用的分類提交。SK聲明稱,該公司在與客戶維持互信關係的前提下,經綜合考慮各種情況後向美方提交了資料。
 
在此之前,美國商務部曾以「提高晶片供應鏈的透明度」為由,要求台積電、三星在內的跨國半導體企業必須在11月8日前提供晶片庫存數量、訂購明細、各產品銷售、客戶資料等多達26項供應鏈相關文件。

台積電昨日也宣布已提交資料,但強調並未揭露客戶資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韓媒《亞洲經濟》8日報導,儘管美方放寬要求,表示企業可不提供具體客戶名稱,並按照車用、手機用、電腦用等產業類別提供資料,但此舉仍然存在侵犯商業機密的可能。報導稱,台積電、美光等已經廠商提前「交卷」,但並未披露涉及客戶名單、庫存及銷量等核心資訊在內的具體數據時。因此相關人士認為,南韓企業會參考類似做法,將敏感資訊剃除後再提交給美國商業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美國#全球#討論#經濟#政府#台積電#南韓#半導體#晶片#供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35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