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盟將制裁白俄羅斯製造移民危機 波蘭築牆護邊界


發佈時間:2021/11/16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08:32
波瑞爾(Josep Borre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瑞爾(Josep Borre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洲聯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今天表示,在會員國外長支持下,歐盟「未來數天」將就移民危機對白俄羅斯加以制裁。同時波蘭將沿白俄羅斯邊界修建隔牆,以阻擋移民湧入。

波瑞爾(Josep Borrell)在會見歐盟各國外長後表示,「方便移民非法越界進入歐盟」的「相當多」個人和實體,將受到新的制裁。

 

外交人員指出,新的懲罰對象包括將移民送往邊界的大約30名白俄羅斯官員、國營航空公司以及旅行社。目前已有大批主要來自中東的移民在白俄羅斯和波蘭邊界地區的惡劣環境下紮營居住,他們自今年夏季以來便陸續抵達當地。

波蘭內政部今天發表聲明說,為阻擋移民入境,波蘭12月將開始沿著白俄羅斯邊界修築隔牆,並將在明年上半年完工。

工程合約將在12月15日簽訂,並在當月稍後動工,工人將分3班制以日夜不停地趕工。
 

施工經費估計為3億5300萬歐元,整道隔牆計畫長180公里,為兩國邊界長度大約一半。(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歐盟#白俄羅斯#外交#波蘭#移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85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