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個月前傳健康亮紅燈! 金正恩穿皮大衣視察開發工程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0:41
金正恩睽違35天現身神采奕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金正恩睽違35天現身神采奕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久未露面,健康欠佳傳言再度四起。不過北韓官媒今(16日)報導,金正恩現身視察三池淵市新市鎮的興建工程,照片中他身穿著合身的黑色皮大衣,專心聽取官員簡報,剪綵時還露出笑容,看起來精神相當不錯。

金正恩視察工程進度不時露出笑容,似乎相當滿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路透社》報導,三池淵市位在北韓的北方,西北部與中國吉林省接壤,2019年開發計畫開始動工,未來將配備有住宅、農場、飯店、滑雪場以及商業、文化與醫療設施,金正恩當初剪綵時就宣示,要將該地打造為「社會主義烏托邦城鎮」,未來更將北韓重要的經濟中心。

金正恩聽取官員報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朝中社》今報導,金正恩視察偕同多位官員視察三池淵市第三階段工程,並表示所有工程都順應黨的主體建築美學思想和符合地方需求,而勞工在嚴寒氣候中仍馬不停蹄進行興建工程,成為社會主義的典範,4年來的工程也印證北韓靠自己的力量實現自強致富的堅定意志。

金正恩親自指導,官員全都低頭做筆記。(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朝中社》未提到金正恩是何時前往三池淵市視察,不過其公布的照片中可見,金正恩身穿黑色合身皮大衣,身後是白雪皚皚的白頭山與似乎剛完工的新建住宅,不時露出開心笑容,還動手比劃指導,在場官員全都低頭認真作筆記。

金正恩身穿皮大衣看起來氣場十足。(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路透社》指出,金正恩自從上個月出席國防武器展就未再出席公開活動,是繼2014年以後最久的未露面記錄,因此他身體有恙的傳言也再次傳得沸沸揚揚,不過南韓國家情報院主動闢謠,稱他健康無虞,如今他睽違35天再次現身,畫面也可見他容光煥發的模樣,謠言應會暫時銷聲匿跡。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新聞#討論#經濟#中國#南韓#國家#健康#北韓#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5

0.1526

0.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