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積極復出!任琉球球隊董事 江宏傑也曾是一員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1:17
福原愛將任琉球球隊董事。(圖/翻攝自福原愛Facebook)
福原愛將任琉球球隊董事。(圖/翻攝自福原愛Facebook)

福原愛曾經在國際奧運賽事上連續摘下2面獎牌,桌球實力一直是有目共睹,雖然後來歷經外遇風波,與江宏傑離婚導致形象在日本大受打擊,但這段期間她努力積極復出,能夠為桌球界貢獻一直是她的願望,而日媒現在爆出,她將擔任T.League男子「琉球Asteeda」球隊的董事,江宏傑也曾經是該隊的球員。
 
日媒《體育報知》報導,福原愛在2018年10月宣布退休,並在今年2月時成立公司「omusubi」,希望能透過社會貢獻活動,報答在桌球界、體壇照顧她及長期支持她的人士。然而福原愛在7月時卻爆出外遇風波,導致她形象受挫,事業也受到影響,似乎一度暫緩公司運營,就連日前也驚傳「omusubi」公司的合夥人離職,讓外界非常震驚。

 

福原愛飽受外遇風波後,近日積極尋求復出。(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但福原愛仍尋求機會,除了在東奧期間擔任解說員外,還將在青森大學擔任客座教授,任期到明年3月底。現在更傳出她會擔任「琉球Asteeda」董事,包括江宏傑、桌球教父莊智淵和陳建安等台灣選手,都曾經在該隊奮鬥過。
 
而福原愛自從發表引退聲明後,就一直與「T.League」有很深的關係,當時她在裡面擔任2年1期的理事職務,還曾於去年7月擔任宣傳大使,有比賽的場合福原愛也會親自前往,協助T.League的發展活動。報導指出,球團因為有意朝亞洲發展,因此看中在世界舞台都相當活躍的福原愛,並邀請她擔任社外董事一職。

 
福原愛希望能夠為桌球界貢獻一份心力。(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琉球也將在12月20、21日於沖繩體育館舉辦「Asteeda Festival」活動,福原愛到時會以特別嘉賓的身分出席,顯見她與聯盟間的好關係,今後她將以球隊一份子的身分分享自身經驗,外界也期待她活躍的表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台灣#日本#福原愛#江宏傑#離婚#外遇#桌球#琉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86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