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要尪「洗奶瓶」慘遭掌摑還斷手 女委屈報警抓人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2:09
新加坡發生一名丈夫對妻子動粗的家暴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加坡發生一名丈夫對妻子動粗的家暴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有句名言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和」,不過隨著時代的進步,越來越多女性一改老一輩的刻板印象,認為有委屈就得馬上說出口、為自己發聲。而日前新加坡有一對夫妻為了「洗奶瓶」的事情爆發爭執,甚至丈夫竟動粗導致妻子受傷,最終妻子實在忍無可忍才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翅膀都碎了!日本青斑蝶「46天飛破2千km」現蹤澎湖

 

根據新加坡《聯合早報》指出,這對夫妻原本打算出門參加親戚的喬遷派對,卻因洗奶瓶的事情引爆口角。而丈夫因情緒高漲竟對妻子動粗,還連續賞了好幾個巴掌,過程中一度不小心打傷僅5個月大的兒子。當下妻子隨即帶著兒子到客廳冷靜,沒想到丈夫還上前把妻子的手向後拗阻止她離開,最後造成妻子手臂骨折,緊急送醫治療。

更多新聞:貧富差距加劇!南韓富豪年增1成 鍾情股票、不愛加密貨幣

丈夫對妻子動粗時,還一度打傷僅5個月大的兒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後,由於丈夫曾出言威脅不准報警,因害怕危害到兒子的安危,並想維持這段婚姻,才選擇原諒會丈夫。沒想到,最後丈夫仍無法改掉這個習慣,才會狠下心打電話報警。而丈夫還聲稱,因妻子有憂鬱傾向會想傷害自己,才會動粗造成對方受傷。經法院審理後,丈夫遭判關押5個月,不過因不服判決而進行上訴。

更多新聞:德州音樂祭踩踏意外再添1死 9歲男童成最年幼罹難者

丈夫聲稱,因妻子有憂鬱症為了防止她自殺才會出手打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關於丈夫的說法,妻子則全盤否認並指出,自己沒有被憂鬱症的問題,也沒有自殺的念頭。過去曾受到他的威脅,為了維持婚姻才會向醫生、娘家稱「是在玩鬧中受傷」。目前受傷的手無法提重物,甚至還會出現無力、僵硬的問題。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暴#夫妻#吵架#新加坡#憂鬱症#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970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