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克洪致電會談 普欽同意緩解白俄邊境危機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2:41
法國總統馬克洪和俄羅斯總統普欽。(圖/shutterstock)
法國總統馬克洪和俄羅斯總統普欽。(圖/shutterstock)

針對白俄羅斯邊境難民爭議,歐洲元首積極與俄羅斯磋商,法國總統馬克洪就與俄羅斯總統普欽展開熱線通話。
 
馬克洪的幕僚表示,兩人進行1小時45分鐘的對話,普欽指出,雖然對難民事件並未達成共識,但理解要結束這場危機的必要性,會與白俄總統盧卡申科就邊境問題進行溝通。馬克洪在通話時,也對俄羅斯在烏克蘭邊境增兵的情況表達關注。普欽則是要求馬克洪注意美國與盟國,在黑海舉行的大規模演習,認為具有挑釁意圖。白俄難民危機持續發酵,歐盟將針對參與移送難民到邊界的30名白俄官員、國營航空公司和旅行社,展開新一輪制裁。波蘭方面則是準備從12月開始,沿著白俄邊界修築圍牆,阻擋非法移民,預計在明年上半年完工。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俄羅斯#法國#普欽#馬克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59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