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夜闖小7」找嘸實聯制? 店員嚇爛跳針:滾出去!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05:40
熊打開7-11大門似乎要覓食。(合成圖/翻攝自 NowThis News YouTube)
熊打開7-11大門似乎要覓食。(合成圖/翻攝自 NowThis News YouTube)

美國一名7-11女店員上班時,突然發現店門被打開,下秒竟迎來一頭體型巨大的熊,嚇得她瘋狂尖叫。這頭熊起初置若罔聞,不斷在門口像是在找某些東西,如同台灣民眾停留在商店門外,要刷簡訊實聯制QRcode,有趣畫面引發網友瘋傳。無獨有偶,日前洛杉磯也才發生熊闖進民宅爽嗑肯德基外帶全家餐的事件。

熊自己打開超商大門嚇壞店員。(圖/翻攝自 NowThis News YouTube)

 
《新聞週刊》(Newsweek)報導,11月14日,網友Fanu在TikTok發布一段影片,顯示加州斯闊谷滑雪渡假勝地(Palisades Tahoe)附近一家7-11超商,晚間突然遭一頭熊打開大門還駐足一段時間。如此景象,嚇得女店員趕緊拿手機錄下,同時崩潰尖叫,並對這頭巨獸大喊「滾蛋!滾出去!」

更多新聞:三隻熊闖南加州民宅 廚房抱肯德基外帶桶狂嗑炸雞

畫面中,這頭不速之客觸發了手部消毒器,而牠對冰箱聞聞嗅嗅似乎是在找食物,最終像是受不了女店員斥喝聲,才放棄覓食。影片很快就被網友瘋傳,上傳1天突破500萬觀看人次,就連7-11官方帳號都跑來湊熱鬧,於留言區幽默寫著,「牠想要一杯藍樹莓冰沙」。

 
肯德基太香,小熊擋不住誘惑闖民宅偷吃。(圖/翻攝自abc7)

事實上,日前南加州洛杉磯一名住在馬德雷山區(Sierra Madre)的男子返家時,突然發現家裡被3隻棕熊闖入,其中1隻甚至還趴在廚房流理台,整個頭埋到肯德基外帶全家餐的桶子中,自行享用炸雞大餐。最後他發出巨大聲響,才成功趕走牠們。

更多新聞:眼角詭現龐大黑影! 女抬頭見牠還「被舔兩口」嚇瘋

類似事件也發生在鄰國加拿大,《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導,11月4日晚間,卑詩省城市克內爾(Quesnel)一名女子在自家門廊休息時,眼角掃到有個黑影朝她靠近,抬頭才發現竟是隻熊正朝自己走來,甚至舔了她右手2次,所幸後來熊被嚇跑,女子保住一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熊#7-11#超商#實聯制#動物#美國#店員#覓食#食物#棕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06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