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根穿11萬襯衫訴窮苦 遭外媒齊酸矯情爆:從小唸私校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0:54
梅根上節目訴說自己過去的窮苦生活。(圖/翻攝自YouTube「TheEllenShow」)
梅根上節目訴說自己過去的窮苦生活。(圖/翻攝自YouTube「TheEllenShow」)

宣布脫離王室的哈利王子夫人梅根(Meghan Markle),近日錄製美國節目《艾倫秀》,節目預告中梅根告訴艾倫過去在當演員的時候非常辛苦、艱難,不過外媒卻認為這個說法是誇飾,踢爆梅根上節目穿的是11萬的襯衫,更說他從小就唸私立學校,小時候常去的餐廳也是一間高級餐廳。

梅根上《艾倫秀》暢談自己過去的生活。(圖/翻攝自YouTube「TheEllenShow」)

 
更多新聞:退出皇室?梅根自稱「公爵夫人」遊說法案 美議員:傻眼

梅根近日錄製《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預計在美國時間19日播出,節目也已經發布了預告,預告中梅根告訴艾倫,自己在還沒有飛黃騰達的時候,有一台車門已經壞掉的老福特休旅車,必須從後車廂爬進爬出,似乎在說著自己過去的生活有多困苦。

更多新聞:梅根、凱特婚禮大吵 原來是為了這件事情放不開

 
不過澳洲第九電視網新聞節目《今日秀》的記者亞當斯(Amelia Adams)在看完預告後,卻發現梅根身上的襯衫要價台幣11萬元,忍不住開酸:「是呀,真有說服力,尤其穿著一件4000美元(約11萬台幣)的奧斯卡・德拉倫塔(Oscar de la Renta)襯衫,梅根真的從那些日子力爭上游脫貧」。

更多新聞:梅根怒告小報刊登親筆信 前幕僚踢爆:梅根耍心機

《每日郵報》(Daily Mail)也指出,梅根炒作過去的艱苦生活,不過她從幼兒園開始就讀私立學校,中學就讀的是無垢聖心天主教女子中學( Immaculate Heart High School),其官網顯示學雜費目前一年要1萬8825美元(約52.4萬台幣),大學唸的西北大學也是私立學校。現在在洛杉磯更居住在價值1400萬美元的豪宅中,身家高達1億美元,報導認為,美國人可能很難對她的力爭上游會有共鳴。

外媒認為梅根在節目中炒作過去的生活。(圖/翻攝自YouTube「TheEllenShow」)

更多新聞:哈利梅根攜手紐約企業 跨足金融界任影響力夥伴

梅根先前還自稱小時候常吃連鎖平價牛排館的沙拉吧,一頓只需要4.99美元(約140元台幣),不過報導發現,梅根貼出好萊塢大道上高級餐廳Musso and Frank Grill的招牌,並說她爸爸在她舞蹈課後會定期帶她去那用餐,該餐廳的牛排現在一份要價55美元(約1530元台幣),直到2013年,梅根開始與哈利約會後,刪除了該則貼文。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梅根#Meghan Markle#艾倫秀#窮困#豪宅#Oscar de la Renta#公爵夫人#哈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1240

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