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nterpol大會將至 71位美國會議員挺台參與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1:39
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大會將在土耳其舉行。(圖/路透社)
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大會將在土耳其舉行。(圖/路透社)

第89屆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大會,23-2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召開,美國共和黨籍眾議員「匡希恆」9日率領70位跨黨派議員,聯名致函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今年大會。
 
美國跨黨派議員致函給司法部長賈蘭德、國務卿布林肯及美國Interpol代表休斯,信中表示,台灣缺席國際刑警組織,造成全球打擊犯罪漏洞。由於台灣不是會員國,無法享有Interpol全球警察溝通系統權限,只能被迫從美國等友好國家獲得二手資訊,也無法有效與國際社會分享罪犯及可疑活動訊息。呼籲美方與其他會員國合作,協助台灣取得觀察員身分,以確保全球打擊犯罪無死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台灣#全球#國家#警察#議員#國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49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