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也上榜!菲律賓「綠色名單」 完整接種旅客可入境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6:05
菲律賓擬將開放低風險國家遊客入境。(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菲律賓擬將開放低風險國家遊客入境。(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菲律賓觀光部今(19)日宣布,菲律賓政府已批准一項計劃,預計很快便會開放已完全接種疫苗,且來自疫情低風險地區的旅客入境該國,不過確切方案仍需等待相關工作小組進行最終確認。
 
綜合外媒報導,旅遊部透露相關工作小組「原則上」已經允許來自低風險國家,並且完整接種新冠疫苗的旅客入境,但是相關實施細節以及指導方針都還在進行最後確認。

 

菲律賓政府計畫鬆綁入境限制,重振國內觀光產業。(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總統代理發言人諾格拉萊斯(Karlo Alexei Nograles)也於稍早宣布此消息,並指出,疫情低風險地區是指菲律賓政府所規定的「綠色名單」中的國家和地區。但政府尚未設定具體的開放日期,遊客入境的指導方針也需等待政府聯合抗疫工作小組的最後確定和批准。
 
菲律賓觀光產業在去年大受新冠疫情影響,約有140萬名外國遊客入境觀光,對比2019年的820萬,銳減高達83%。觀光部長浦耶特(Bernadette Romulo- Puyat)在聲明中表示,開放來自疫苗覆蓋率高且感染率低的綠色國家/地區的旅客入境,將大大地幫助國內重振觀光產業。

 
外國觀光客相當喜歡至菲律賓享受熱帶島嶼度假風情。(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旅遊網站「Wego」截至本月15日紀錄,目前菲律賓的綠色名單上共有約40多國,包含台灣、美國、中國大陸、香港、印度、印尼、沙烏地阿拉伯、南非等。官方核准的疫苗廠牌為,AZ、嬌生、莫德納、輝瑞、中國國藥及科興、印度國產疫苗Covaxin、俄羅斯的「衛星五號」和「衛星-Light」,不過尚無法確認最終是否會修改名單。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疫情#大陸#中國大陸#疫苗#台灣#全球#香港#AZ#新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46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