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皇酸不得?女主播爆料NBA球星曾施壓ESPN開除她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1:44
NBA球星詹姆士(左)曾施壓ESPN解雇女主播畢德兒(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球星詹姆士(左)曾施壓ESPN解雇女主播畢德兒(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ESPN女主播畢德兒(Michelle Beadle),在週五(19)播出的一檔Podcast節目上爆料,她曾經因為在節目上公開調侃NBA知名球星詹皇,詹姆士(LeBron James)在2010年宣布加盟熱火的決定,讓詹姆士懷恨在心,還一度施壓ESPN解雇她。

詹姆士被爆出因為被女主播調侃懷恨在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外媒報導,詹姆士在2010年成為自由球員,並透過ESPN的全國直播特別節目「決定」(The Decision),震撼宣布自己將轉戰熱火隊,招來大量批評及嘲諷,也讓他的形象瞬間跌落谷底,隔年還成為「最惹人厭的NBA球員」排行第二名。
 
畢德兒在節目中透露,「我就像其4萬名主持人那樣調侃他的『決定』,結果詹姆士就記恨了。」她說,「詹姆士試圖讓ESPN解雇我,他真的這麼做了。我當時聽說之後覺得受寵若驚,因為詹姆士竟然會在意我,太感謝了。」
 
不過畢德兒並沒有證實自己是否真的是因為詹姆士才離開ESPN,僅表示,「我原本就不想待在這個怪異的地方。」

 
當時有相當多球迷從全國轉播看到詹姆士宣布轉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據了解,當時詹姆士在全國直播節目上宣布自己將轉隊的行為被不少人認為太過高調,也讓曾經力挺他的騎士球迷又氣又難過,當時網路上還一度出現大量焚燒詹姆士23號球衣的影片,騎士隊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更以公開信的方式指責詹姆士是個「自私無情的懦夫」。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網路#騎士#直播#NBA#主播#影片#球星#節目#詹皇#ESP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292

0.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