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媒PO彭帥合照維尼 紐時:疑點多根本「提油救火」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3:30

大陸官媒環球電視網,又來替網球名將彭帥報平安,結果PO出三張彭帥與寵物貓、和小熊維尼的合照,被網友嗅出濃濃違和感,紐約時報就直言,大陸政府機器想藉此粉飾太平,減少國際對北京冬奧施壓,反而是提油救火的行為,因為現在連聯合國都驚動,出聲要北京交代彭帥下落。

圖/翻攝自Twitter@shen_shiwei

 
大陸網球女將彭帥,自爆遭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後,已超過兩週下落不明而大陸官媒CGTN面對各界質問,17日刊登聲稱是彭帥親筆電郵後,19日又在推特代PO3張,彭帥發在微信朋友圈的近照。

只見彭帥開心和愛貓自拍,又和熊貓玩偶貼貼臉。

CNN主播伯納特:「但彭帥和我們生活在同一個世界,她有手機能和其他人聯絡,我們看到的卻都是大陸媒體PO網照片,說『你看她沒事』,而彭帥能為自己發聲。」

 
加上彭帥大冬天的還穿短袖短褲,背後的小熊維尼合照也可能在暗示自己遭官方施壓,此外她手中的貓熊是國寶,又和大陸國家政治安全保衛,簡稱國保部門同音,讓網友眉頭一皺表示事情不單純。

CNN記者萊普利:「要嘛就是彭帥完全被隔離,沒被告知外界情形或是她不被允許說出真相,而北京前景會繼續有陰霾,因為冬季奧運就快舉行了。」

而不只網壇選手都呼籲北京,交代彭帥下落。

聯合國人權高級事務專員發言人勞塞爾:「聯合國也要強調,了解彭帥下落以及她現況如何也就是人是否安好,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因為除了勁敵美國,聯合國也站出來罕見直接點名大陸高層給交代,讓紐約時報直言CGTN根本是提油救火,加上WTA已經放話要撤出大陸業務,似乎也顯示人民幣對全球體壇影響力正漸漸降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彭帥#大陸#張高麗#北京#網壇選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0

0.2959

0.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