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茶」粉絲看過來!提摩西全裸上陣 任職雜誌社寫稿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9:41

近期不少影視作品都打造「媒體」題材!新生代男神提摩西夏勒梅的新作品《法蘭西特派週報》描述20世紀的雜誌社工作生態,和奧斯卡影后法蘭西斯麥朵曼合作,在美國票房創下超過6億!另外日本影集《新聞記者》,則是由收視率女王米倉涼子獨挑大樑,大膽影射日本多起政治醜聞。

圖/翻攝自YouTube Netflix Asia

 
電影《法蘭西特派週報》:「小亞瑟豪澤,將一系列遊記專欄,變型成《法蘭西特派週報》。」

以黑白交錯色彩,展開法式冒險旅程,電影《法蘭西特派週報》,以20世紀為時代背景,故事聚焦在一間駐法的美國雜誌社,要將三則精采專題報導,放送給所有觀眾。

電影《法蘭西特派週報》:「千年的共和權威,不到兩週就被擊垮,他們想要什麼?自由如此而已,我全裸奎門茲夫人,看得出來。」

 
新生代人氣小生甜茶全裸出演,與奧斯卡影后法蘭西斯麥朵曼,互飆演技,讓粉絲們大飽眼福,好萊塢鬼才導演再現傳奇復古手法,在美國創下6億5千萬台幣的票房佳績,卡司也同樣搶眼,不僅找來龐德女郎蕾雅瑟杜、奧斯卡得主,就連喜劇天王比爾莫瑞也都參一咖,展現冷面笑匠喜感。

日劇《新聞記者》:「就憑一個記者,真的能改變什麼?我是東都新聞的松田,可以和你談談嗎?」

另外日本收視率女王米倉涼子,這回也化身,充滿正義、使命感的新聞記者,大膽影射日本的政治醜聞。

日劇《新聞記者》:「從現在開始,政治就是表演,你為什麼要做到這種程度?即使只有我一人,我也會孤軍奮戰。」

衝擊性劇情加上懸疑氛圍,日劇《新聞記者》,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與電影,故事中也出現,暗指安倍政權下強行通過的新安保法,以及安倍夫人的森友學園案等社會議題,影視作品,不約而同都以「新聞」作為題材,就是要讓影迷們,一窺媒體工作的種種秘辛,曝光追求真相的敬業態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劇#懸疑氛圍#小說#媒體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91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