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亞特蘭大機場爆槍響!乘客違規帶槍走火釀3傷


發佈時間:2021/11/21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2:25

美國亞特蘭大國際機場週六下午驚傳槍響,嚇壞大量乘客,驚慌衝出機場避難,過程中造成3人受傷,機場一度關閉達2個小時。隨後警方召開記者會,確認是一名42歲非洲裔男子違規攜帶槍枝,過安檢時被發現,在與機場人員搶奪時走火,現在也對該名逃跑嫌犯視為重罪犯發出通緝令。

圖/翻攝自@JamariJones_ATL twitter

 
機場人員:「趴下。」

突如其來要人趴下民眾驚慌失措,甚至在地上連滾帶爬想逃走,正值最繁忙的感恩節返鄉潮,美國亞特蘭大國際機場,週六下午卻驚傳槍響。

目擊乘客:「我坐在機場大廳走廊角落,接著突然就有人轉角衝過來走廊,那一刻混亂就爆發了,大家丟下行李箱,往所有能逃的方向跑。」

 
機場出入口瞬間湧出人潮,有人急忙打電話報平安,緊抓著家人不放,沒多久機場急忙通知這不是槍擊案。

機場公共事務與溝通主管戈貝爾:「有位乘客正在接受安檢途中,但當下他和海關發現包包裡有武器,所以可能是海關要過去(要他別拿行李),而乘客先衝過去要拿行李,意外碰到槍就開火了。」

這名帶槍乘客在槍枝走火後,也迅速逃出機場,美國運輸安全局表示,已經掌握到乘客基本資料與身分,正和FBI以及美國槍砲管理局合作,調查他帶槍動機。

CNN記者:「這也是美國運輸安全局,在全國都遇到的問題,而不只是在亞特蘭大機場,他們在全美機場安檢處查獲4650支槍,而這還是今年過去10個月來的數量。」

CNN也表示美國運輸安全局,光是今年這10個月來,查獲的槍枝數就創新高,而2019年一整年也查獲4400支槍,也顯示美國槍枝氾濫問題,恐怕加速惡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民眾#警方#記者#調查#人員#意外#受傷#安全#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3

0.2009

0.3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