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俄軍機東海「聯合戰巡」 日韓戰機警戒


發佈時間:2021/11/21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4:21

中國大陸跟俄羅斯繼上個月底,兩國海軍聯合巡航繞行日本之後,上周五又拍出合計九架機,在日本海及東海展開聯合戰略巡航,進入日本跟韓國的防空識別區,日韓兩國都派出戰機升空警戒伴飛。

圖/翻攝自西瓜視頻

 
戰機在轟鳴聲中起飛,這是俄羅斯國防部最新公布的畫面,包含兩架TU-95MC轟炸機跟空中預警機在內的七架俄羅斯軍機,一路飛往日本,從坐艙看出去,則是與他們編隊飛行的中國大陸轟炸機。

大陸媒體新聞旁白:「根據日本自衛隊拍攝的照片,參與此次飛行的分別為,兩架中國轟6K轟炸機,和兩架俄羅斯TU-95轟炸機。」

事後中俄兩國對外宣稱,這是在19日舉行的「聯合戰略巡航」,旨在強化彼此間的戰略協調和聯合作戰能力,不針對任何第三方。但日韓兩國可不敢大意,畫面中就可以看到,有F-15戰機升空伴飛。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19日表示,兩架中國軍機和7架俄羅斯軍機,當天一度從獨島日本稱竹島東北方向,飛入韓國防空識別區後撤離,並未侵犯韓國領空。

不只是空軍,中國大陸海軍10月底才跟俄羅斯一起繞行日本,現在日本防衛省又證實,一艘中國海軍勘測船,從17日晚間到18日凌晨,侵入日本領海。

日本主播:「中國海軍的艦艇,在時隔四年後侵入日本領海,海上自衛隊也派出巡邏機,進行警戒監視。」

此外,日本防衛省也發現,18日還有2艘中國軍艦和一艘俄羅斯軍艦,通過日韓之間的對馬海峽,日方也同樣派出艦艇進行警戒監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戰略#巡航#戰機#軍艦#監視#艦艇#大陸#中國大陸#日本#空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039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