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白監禁疑慮? 環時公開彭帥週末自由活動影片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4:30

大陸網球名將彭帥安危成為全球關注焦點,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這幾天就在推特公開好幾段,彭帥出入公眾場合的影片,試圖證明彭帥自由不受限制,但網友質疑,環球時報太刻意強調時間點,更顯得影片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圖/翻攝自@naomiosaka twitter

 
廣播聲音:「兩屆大會冠軍得主,前WTA世界雙打第一,彭帥女士歡迎。」

全球都在找的大陸網球女將彭帥竟然現身了,而這段影片來自大陸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的推特,還特別註明彭帥是週日早上出席公開活動,試圖一掃外界疑慮,胡錫進其實在週六已經放出兩段彭帥私下和朋友聚餐的畫面。

影片男子:「今年啊跟去年不一樣。」

 
但對網友而言是越看越毛,因為彭帥從頭到尾都微笑以對不說話,整段對話也刻意強調時間點。

影片男子vs.影片女子:「三個月之內然後明天,明天不是11月20日嗎?(21)噢11月21日,明天11月21日。」

第二段是彭帥走進餐廳的靜音畫面,門上寫著11月但沒日期,人也從頭到腳包緊緊,根本無法辨認是不是真的彭帥,網友批評根本是越描越黑,並質疑為何大陸媒體狂發聲,而相關影片都是海外才看得到,微博卻依舊空白一片。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網壇)要力挺彭帥和她家人,確保她的安全健康,因為如果不解決這問題,以後踏上大陸打球都會感覺怪怪的。」

不只現任球王喬科維奇,前球王英國的莫瑞也推文關切,貼上詢問標籤「彭帥在哪」,還有費德勒納達爾小威廉絲與大坂直美,球王球后都在聲援,溫布頓錦標賽主辦方也發聲明力挺,而沉寂多天的國際奧委會終於發聲,但只表示「非常關心」此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全球#彭帥#男子#英國#網球#安全#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168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