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速火車「攔腰截斷」完整切面 送貨哥生日當天奇蹟逃死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5:38
駕車遭火車撞爛,男子幸運存活。(與本案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駕車遭火車撞爛,男子幸運存活。(與本案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九死一生!美國一名送貨司機生日當天一如既往上路工作,豈料左耳失聰的他行經平交道時,因為沒有聽到火車鳴笛聲加上視線遮蔽,使他下秒遭火車高速撞上,貨車隨即解體「身首分離」,車身更直接被撞扁卡在火車頭,場面十分驚險。值得慶幸的是,司機所在的駕駛座被瞬間撞飛至一旁,讓他保住一命。

 火車把貨車撞飛,身首分離。(圖/翻攝自WISN-TV)

 
《WISN-TV》報導,11月10日,威斯康辛州傑佛遜縣(Jefferson County,Wisconsin)城鎮IXONIA發生一起車禍事故。當時,一名電商貨運司機亞歷山大(Alexander Evans)行經鐵道時,因他左耳失聰加上疑似視線不佳,遭美國鐵路公司(Amtrak)列車自左側直接撞上。現場畫面顯示,其乘坐的車頭與車身隨後一分為二,前者保持相對完整,後者則被高速撞扁。

更多新聞:男大生表愛意「買房送學姊」 分手尷尬:還有30年房貸

對於這起車禍,亞歷山大坦言十分震驚。(圖/翻攝自WISN-TV)

更多新聞:猖狂!墨西哥販毒集團逞兇 10屍體掛橋上向敵人示威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亞歷山大竟在如此嚴重事故中得以倖存,繼續陪他2名年幼女兒成長,巧的是意外發生當天就是他33歲生日。對此,亞歷山大坦言十分震驚,並回憶事發瞬間,只感覺到空氣及一股壓力襲來,接著就是安全氣囊彈出,目前他僅有些許身體疼痛。由於該路口沒設置信號燈及其他警示,他也呼籲政府應該好好改善,提醒駕駛及時閃避。

欲觀看影片請點這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火車#壽星#生日#車禍#意外#鐵軌#司機#駕駛#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206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