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累了嗎?強生致詞忘稿結巴 改聊佩佩豬趣事救場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4:49

英國兒童動畫「佩佩豬」在全球各國大受歡迎,也有開設主題樂園,沒想到現在還成為英國首相強生,挽救場面的法寶。強生22日在一場商界演講上因為找不到要講的段落,整個人結結巴巴,乾脆開始聊起帶兒子去「佩佩豬世界」玩的趣事,努力撐完全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場熱烈掌聲歡迎英國首相強生,為英國工業總會致詞,但他接下來卻在商界大老們面前,直接掉漆。

英國首相強生:「所以有了更安全的街道,呃優良當地學校,呃通訊良好的呃寬頻,呃。」

只見強生語無倫次,翻遍稿子就是找不到要講哪裡。

 
英國首相強生:「呃,原諒我。」

強生掙扎了幾分鐘,最後決定放棄接下來就開始放飛自我,大聊和妻兒的「佩佩豬世界」遊記。

英國首相強生:「誰沒去過佩佩豬世界舉手一下,沒很多人欸,我還挺喜歡佩佩豬世界的,裡面街道很安全。」

強生繼續大讚遊樂園設施完善,以及佩佩豬節目在180國人氣超高,大賺60億英鎊,藉此引出英國發展科技新創,絕不能缺少創意,順利完成演說,但看在保守黨眼裡卻是重大警訊。

CNN主播:「有批評指出黨內近期貪腐醜聞不斷,抨擊強生偽善,加上國民健保服務政策急轉彎,帶來的壓力及物價節節飆升,對任何政治人物來說都是難捱風暴。」

近期民調也顯示強生帶領的保守黨,支持度從九月不斷下滑,現在已跌到和工黨不相上下,英國媒體也掀起質疑聲浪,認為強生正失去掌控政府的能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調#保守黨#英國#強生#醜聞#遊樂園#佩佩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8

0.1412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