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法院收疑似恐嚇信 港媒:自稱流亡台灣者寄出


發佈時間:2021/11/24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5:52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香港法院昨天收到疑似恐嚇信,信內有疑似肉類物品,收件法官都曾參與審訊「反送中」運動案件。據報導,有自稱「流亡台灣」的人自台灣寄出相關信件。

香港金鐘高等法院法官及灣仔區域法院法官昨天相繼收到可疑信件,警方爆炸品處理課人員到場處理,並疏散法院職員。

 

星島日報今天在報導中表示,有人以「何歡喜」為名,在社交媒體平台Telegram承認自台灣寄出信件,並自稱「流亡台灣」。

報導表示,「何歡喜」在Telegram貼出了寄給兩位法官的相關信件,指信內東西是過期牛肉,同時留下「承認責任」字句。

據報導,「何歡喜」也承認先前曾向香港西九龍裁判法院法官及沙田裁判法院法官寄出放有粉末的可疑信件,信件也是由台灣寄出。
 

律政司昨天表示,恐嚇法官及司法人員是卑鄙低劣的行為,這些可恥行徑最近有變本加厲的跡象,港府嚴正譴責,也絕不姑息這種違法亂紀及損害法治的惡行,執法機關必定會積極跟進,將不法之徒繩之於法。(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恐嚇信#反送中#流亡#法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766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