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軍機升空不鏽鋼水壺墜地!沖繩人既驚又怒


發佈時間:2021/11/25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9:58

駐紮日本沖繩的美軍,接連出包!周三凌晨有美軍酒駕肇逃,酒測值超標四倍。另外,美國軍機升空後,居然有不銹鋼水壺,從飛機上掉下來,雖然沒有砸傷人,不過消息一出,再度引起沖繩民眾憤怒。

圖/翻攝自 Boeing Defense twitter

 
日本沖繩的普天間基地,這是駐日美軍的主要基地,只是週二傍晚,卻有一只水壺,掉在機場附近的住宅區。

沖繩民眾:「沒想到自己家門口,會發生這樣的事,真是嚇一跳。」

從天而降的不鏽鋼水壺,PAN一下水壺照片,已經整個變形,連裡頭的液體都散落一地。

 
宜野灣市議員:「水壺掉下來明明是事實,他們還是像這樣飛來飛去,已經氣到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雖然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只是美軍在沖繩我行我素,讓沖繩人好憤怒。美軍調查後發現,水壺是從V-22魚鷹旋翼機上掉下來的,其實過去幾個月,類似意外在沖繩不斷上演。

沖繩縣長玉城丹尼:「V-22魚鷹旋翼機在今年8月12日,才剛發生過零件掉落的事故。」

隨著臺海局勢緊張,進駐沖繩的魚鷹機越來越多,也讓沖繩人對美軍的安全管理,越來越沒信心。

沖繩參議院議員:「這次應該是美軍配合自衛隊,因應「臺灣有事」進行的演練,他們(美軍)也想趁機讓魚鷹旋翼機的起降常態化吧。」

週三深夜,還有美國大兵酒駕肇事逃逸,沖繩警方從他體內,驗出超過標準值四倍的酒精濃度。沖繩美軍不斷闖禍,正考驗著日美同盟的關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民眾#日本#警方#調查#人員#意外#酒駕#安全#美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85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