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3.5坪小房徵住戶!齊備機能家具 月租新台幣25元


發佈時間:2021/11/2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14:40

全球家具連鎖業者在日本的分公司最近拍攝宣傳短片,找來擬人化的鯊魚介紹如何裝潢室內面積只有3.5坪的小空間,而且裝潢好的房間,業者現在還徵求消費者試住,租金甚至低到只要每個月新台幣25元。其實類似的行銷手法,日本另一家生活雜貨業者也使用過,他們為自蓋的透天厝徵求住戶,並提供各種生活雜貨讓消費者體驗。

圖/翻攝自@immoinfrance twitter

 
東京居、大不易!花了大筆房租,卻只能住小小套房。

全球家具連鎖業者廣告:「狹小的空間,在你家附近也有,你看、這邊也是、那邊也是,數也數不完的狹小物件。」

現在有全球家具連鎖業者,找來擬人化的鯊魚拍短片,他們準備把3.5坪大小的房間,裝潢成舒適的家。

 
全球家具連鎖業者廣告:「喔,我的天,太厲害了,難以想像是一樣的空間,我好想趕快住進來。」

房間雖小,但該有的功能完全沒少!

全球家具連鎖業者廣告:「這個收納櫃,因為有滾輪,想要打開床。這點子真棒,一點空間都不浪費的解決方案。」

現在家具業者更以月租99日圓,相當於25元新台幣,徵求住戶來體驗他們的「極小房間」。

全球家具連鎖業者廣告:「狹窄的屋子也能找到解決方案!附家具的10平方米房間,每個月只要99日圓,就能變成你的房子。」

其實類似的宣傳手法,日本另一家雜貨業者幾年前就嘗試過。

日本生活雜貨業者:「這是窗戶之家。」

 
日本家具業者:「建地面積預計是80平方米。」

日本家具業者:「在喜歡的地方、設計滿意的窗戶,這是一間三角屋頂的房屋。」

他們號稱,只要消費者自己有地,可以以不到20萬台幣的價格,蓋出一間附帶各類生活雜貨的透天厝。

不管是賣家具!還是賣雜貨!日本獨特的居住環境,激發了業者的宣傳想像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具#雜貨#租屋#裝潢#房間#行銷#住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41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