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颱」級狂風!風暴「亞文」直撲英國 吹倒路樹壓死人


發佈時間:2021/11/28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3:39

英國遇上入冬後第一場風暴,吹起相當於「中颱」等級的14級強風,還傳出有民眾被倒塌路樹壓死的災情。英國氣象單位,罕見發出紅色警報,提醒民眾減少外出。至於在美國,加州也吹起冬季的季節風,結果在感恩節假期,造成至少7萬戶無電可用。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港口邊掀起大浪海水甚至沖到馬路上,連接待遊客的木筏,都在水面上載浮載沉。

英國遇上今年第一個冬季風暴亞文,掀起每小時160公里風速相當於14級風,等於就是「中度颱風」強襲,讓沿海地區不斷傳出災情。

新聞旁白:「猛烈風勢吹倒大貨車,還有路樹因此傾倒在地,導致三人死亡。」

 
包括英格蘭西北部北愛爾蘭等地,都有民眾遭路樹擊中身亡,這波風暴一度還造成超過13萬戶無電可用,英國罕見頒布「紅色警報」,儘管風暴威力已經減弱但仍呼籲待在家中。

英國氣象專家(11/26):「『亞文』風暴穩定經過北海往南移動,聚集在這裡愛爾蘭北部和東部,影響到北英格蘭地區,將有摧毀力強大的風還有危險巨浪。」

軍用直升機在狂風中垂吊救援因淹水被卡在路上的汽車司機,這是在南歐的地中海國家「馬爾他」,當地24小時內降下了107.6毫米的雨量,已經超過往年11月的平均雨量,至於美國加州則是吹起乾燥的季節性強風。

新聞旁白:「每小時風速達到89英里,破壞力強大的聖塔安娜風,以颶風威力風勢強襲加州部分地區。」

民眾:「一點點損失,總比失去房子好吧。」

民眾受訪到一半,甚至差點被強風吹走,加州共有7個郡受到這波季節風的影響,還有約7萬戶在感恩節假期全家團聚,卻無電可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民眾#司機#颱風#新聞#英國#影響#死亡#國家#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3

0.1090

0.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