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勇產婦!紐國議員宮縮照踩腳踏車 十分鐘到院還能抱肚自拍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8:08
紐西蘭國會議員臨盆前還騎著腳踏車去醫院生產。(圖/翻攝自Julie Anne Genter MP Facebook)
紐西蘭國會議員臨盆前還騎著腳踏車去醫院生產。(圖/翻攝自Julie Anne Genter MP Facebook)

紐西蘭綠黨(Green Party)國會議員珍特(Julie Anne Genter)今(28日)臨盆,順利誕下一名健康女嬰。不過讓人訝異的是,她產前竟然是獨自挺著十月大肚,不顧陣痛來襲自行騎腳踏車前往醫院生產,她事後分享當時騎著腳踏車與在醫院停車場留念的畫面,一派輕鬆的模樣讓眾人大感佩服,「最強孕婦」的稱號當之無愧。

珍特抵達醫院時還能開懷拍照留念。(圖/翻攝自Julie Anne Genter MP Facebook)

 
珍特今日在臉書分享喜訊,寫道「大消息!今天凌晨3點04分,我們迎來最新的家庭成員。我真的沒有打算要騎腳踏車去生產,不過就是這樣發生了」,並描述她與丈夫在凌晨2點出發去醫院時,宮縮沒那麼嚴重,約2到3分鐘一次,是到了醫院後才逐漸增強。

珍特的丈夫抱著剛出生的女兒睡著。(圖/翻攝自Julie Anne Genter MP Facebook)

珍特PO出多張照片,其中有她戴著安全帽,騎著腳踏車的背影,也有她和丈夫到達醫院停車場時的逗趣留念。他們到院約1小時後,迎接他們第二胎寶貝女兒,珍特也寫下「神奇的是我們有了一個健康、快樂的寶寶,現在和她爸爸一起睡著了」。

珍特臨盆前3天照常騎著腳踏車帶兒子趴趴走。(圖/翻攝自Julie Anne Genter MP Facebook)

 
當地媒體報導,這不是珍特第一次騎腳踏車去醫院生產,當她2018年即將生下第一胎前,就已經做過一模一樣的舉動。珍特是綠黨交通事務發言人,她的臉書專頁上就寫著「我愛我的腳踏車」,貼文也常常有她和丈夫騎著腳踏車載著兒子趴趴走的畫面。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會#臉書#醫院#安全#健康#女兒#紐西蘭#腳踏車#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583

0.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