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瑞吞技術犯規怒飆3分彈 領勇士拿七連勝


發佈時間:2021/11/29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20:24

NBA金州勇士28日對上洛杉磯快艇,最後以105比90拿下七連勝,尤其當家球星柯瑞因為被撞倒,想理論卻反被判技術犯規,憤怒之下發威在一分多鐘裡連轟三分彈,這場比賽後柯瑞也締造NBA史上,單季三分球數累積破百最快紀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金州勇士隊週日,在美國加州Staples Center,迎戰地主隊洛杉磯快艇。

NBA球賽主播:「球在半空遭Looney攔截,緊接著他馬上轉向Reggie Jackson,Paul George跳起來,成功進了一球。」

一開局由快艇稍稍領先,但第二節時勇士逐漸找回手感,最後上半場以44比42微幅領先,到第三節時萌神Curry發威連拿7分,一口氣拉開差距。

 
NBA球賽主播:「就像繫上冠軍腰帶一樣。」

眼看球賽剩九分多鐘,快艇急著逆轉局面,沒想到前鋒Mann就在此時撞倒Curry,氣得Curry要上前找裁判理論。

NBA球賽主播:「結果反倒是柯瑞遭判一次技術犯規,他要對方被判犯規,也本該如此。」

不過Curry化憤怒為力量,開始在外線狂飆三分彈,一分多鐘內連進3顆。

NBA球賽主播:「從左到右引爆觀眾歡呼,簡直到處星火燎原。」

最後勇士以105比90打贏快艇,拿下七連勝,而Curry不只攻下全場最高33分,他也締造NBA史上最快,單季三分球數在19場比賽內,就累計破百的紀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NBA#主播#比賽#紀錄#勇士#加州#冠軍#觀眾#洛杉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567

0.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