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回歸白宮!川普照片成聖誕樹裝飾 拜登妻釋善意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1:57
川普夫婦照片成聖誕樹裝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夫婦照片成聖誕樹裝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重大節慶聖誕節即將到來,總統拜登(Joe Biden)和第一夫人吉爾·拜登(Jill Biden)於29日公開白宮的聖誕樹,然而樹上卻赫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夫婦的照片,照片還用精緻的金色相框裱起來,成為聖誕樹上的裝飾。據悉照片是吉爾掛上,用來向川普表達親善之意。
 
《法新社》報導,川普在去年美國總統大選上失利後,仍然宣稱是自己當選,完全不把拜登放在眼裡,狂妄行徑前所未聞在當時被眾人詬病,還因此和拜登家結下險惡關係。

 

第一夫人吉爾向川普釋出善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趁著今年聖誕節的到來,拜登家盡釋前嫌,吉爾夫人以一份「真誠的禮物」來為白宮聖誕樹裝飾,並使用川普的照片,在這個季節中聊表善意,前總統川普也可以說是達成了「回歸白宮」的心願。
 
川普夫妻的照片用金色相框裱框,掛在聖誕樹上,而聖誕樹位於白宮國家餐廳(State Dining Room)內,聖誕樹上除了川普外,也能見到民主和共和兩黨歷代總統的照片,像是歐巴馬(Barack Obama)、吉米·卡特(Jimmy Carter)等人。

 
樹上掛滿歷任總統照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聖誕樹外,走廊上也掛滿川普等歷代總統的相框,用來裝飾白宮;另一面牆上,也擺滿來自拜登、歐巴馬和川普的問候卡(greeting card),畫面看起來相當溫馨,這些「聖誕節休戰」的裝飾彷彿與拜登和川普間的關係形成對比。

白宮內充滿聖誕節氣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宮內一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美國只要有新總統上任,便會在白宮東廂房替前任總統揭幕畫像,這項傳統已維持數十年,然而川普在去年打破傳統,沒有替前總統歐巴馬主持揭幕儀式,而目前他自己的肖像也沒有掛在白宮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總統#川普#拜登#聖誕樹#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09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