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下樓取餐!嫩妹「奶襲」外送員 淒慘濕身影片曝光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2:24
一名大陸籍女子對著外送員及保全飆罵並潑灑奶茶。(圖/翻攝自Michael Cheang臉書)
一名大陸籍女子對著外送員及保全飆罵並潑灑奶茶。(圖/翻攝自Michael Cheang臉書)

近年外送服務興起,不少人都是為了方便才使用,不過後來也衍伸出許多安全、隱私,甚至是後來的防疫等問題,有的大樓會規定,外送員只能將餐點送至一樓或大廳。馬來西亞一名女子,透過外送訂了一杯奶茶,外送員要求女子自行下樓取餐,沒想到竟飆罵外送員及保全,更將手中奶茶潑向兩人,讓拍下影片的旁觀者相當傻眼。

保全公司主管將事發經過描述出來。(圖/翻攝自Michael Cheang臉書)

 
更多新聞:人妻外送求額外服務!他尷尬「開不了口」 這招秒賺小費

馬來西亞的一名保全主管,11月27日於臉書發文,指出26日晚間8時,有一名大陸籍小姐,透過外送平台訂了一杯奶茶,並希望外送員直接送上樓,不過根據大樓的SOP規定,外送員目前不得上樓。被保全拒絕後,外送員撥打電話給訂餐的小姐,但該女根本不聽解釋,在電話中就已經教訓了外送員及保全一番。

女子將手上奶茶潑往保全及外送員身上。(圖/翻攝自Michael Cheang臉書)

更多新聞:女客人羞傳「怕嚇到你」 外送員回7字網笑:憑實力單身
 

等到該名女子終於下樓取餐,卻繼續的飆罵外送員及保全,直喊「說不管是中國還是其他國家,都可以送上樓,為什麼馬來西亞那麼糟糕?」,只見外送員與保全不停向女子鞠躬道歉試圖安撫,不過該女子不願接受,一股腦對外送員及保全出氣,甚至還將奶茶潑灑在兩人身上,摔下杯子後轉身就走。

保全、外送員頻道歉,女子摔杯走人,離開過程還疑似比出不雅手勢。(圖/翻攝自Michael Cheang臉書)

更多新聞:老師轉行當外送員喊「財富自由」!9個月後退坑原因曝

影片曝光之後,引發不少網友砲轟,紛紛留言表示「太過分了,這樣對人家」、「這種人一定要給他教訓」、「這個女人這麼暴躁,我以為order什麼好料,原來只是一杯奶茶」、「不給上去,你可以下來拿啊!需不需要拿湯匙餵你吃?」、「每個行業都應該被尊重!太過分了」、「外賣小哥很可憐!」、「看到這樣真的覺得沒家教」、「一身公主病的公主」、「事主過分了,算是照成個人傷害了吧,如果是熱水怎麼辦?另外動作和言詞也算是在侮辱有關人員」。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馬來西亞#中國大陸#送上樓#奶茶#潑灑#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812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