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高中爆槍擊!15歲高二生槍殺3學生、8師生受傷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09:40
事發後,校門口停滿警車及前去接孩子的家長車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發後,校門口停滿警車及前去接孩子的家長車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一所高中30日當天爆發槍擊案件,一名15歲的高二學生槍殺3名學生,並造成包括一名教師在內等8人受傷。事發後,警方已於現場逮捕槍手,並尋獲一把行凶手槍。

該起事件發生在美國密西根州牛津大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國CNN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美國牛津高中(Oxford High School),週二當天下午,該名15歲的學生持槍在校園中發動攻擊,並射殺三名年齡介在14歲至17歲之間的學生,共2女1男。
 
另外8名傷者中,已確定有一人為教師,其中2人稍早仍在進行手術中,其他6人狀況穩定。

家長與孩子激動相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方透露,美東時間30日中午12點51分左右接獲超過100報案電話,警方趕抵現場後,在5分鐘內就將槍手逮捕,並在他身上搜到一把手槍。該名槍手已行使緘默權,並未與警方交談,由父母代為聘請律師。
 
 
警方稍早也證實槍手為單獨犯案,共擊發大約15到20發子彈。不過尚未確認不幸喪命的3名學生是否為槍手的目標。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美國#全球#時間#警方#暴力#討論#受傷#學生#校園槍擊#牛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799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