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20國淪陷! 以色列傳醫師打3劑BNT仍染Omicron


發佈時間:2021/12/01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4:15

魔王病毒Omicron已經在全球20個國家地區現蹤!以色列更傳出,有2位打過三劑BNT疫苗的醫師卻雙雙確診Omicron。歐洲國家也擔憂這個魔王變種恐怕讓疫情更加嚴重,英國已經放寬加強劑施打間隔,衛生大臣也當場敦促記者,去接種中心補打第三劑疫苗。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魔王變種Omicron肆虐歐洲,環球小姐選美在以色列照常舉行,只是現在,鎖國中的以色列疫情愈來愈不樂觀。

CNN記者:「在以色列又多兩例Omicron變種,患者是兩名醫師,當中包括首例社區傳播確診病例。」

以色列感染Omicron的這兩名醫師,其中一人剛從倫敦參加會議返國,儘管離開倫敦跟抵達以色列PCR篩檢都是陰性,但回到工作崗位後,可能把病毒傳染給同事,更讓人擔心的是,這兩位確診醫師都接種過3劑BNT疫苗。

 
CNN記者:「兩人都接種了3劑疫苗,症狀非常輕微,這意味著現在以色列有4例Omicron確診。」

目前全球共有20個國家地區已經出現Omicron病例,歐洲各國高度警戒。

CNN記者:「德國目前正遭受自疫情大流行開始以來,最嚴重的疫情爆發,大部分後來進加護病房的人是沒打疫苗的。」

不只德國,波蘭出現自4月以來,單日死亡新高,法國過去24小時新增4萬7千例確診,也創下4月初以來的新高紀錄,荷蘭的狀況更是不樂觀。

CNN主播:「荷蘭在一周新增確診數創紀錄後,極力提供更多可用的ICU病床。」

至於英國,已經放寬第三劑的接種間隔,希望數百萬英國人能夠提前接種加強針。

英國衛生大臣vs.記者:「你要去嗎?你要我跟你一起去嗎?走吧,我陪你進去,我們開始做吧,你準備好了嗎?」

 
受訪碰到還沒打加強劑的記者,英國衛生大臣立刻帶著他到接種中心打疫苗,Omicron病毒成為全球新威脅,歐洲國家正繃緊神經,就怕封城悲劇重演。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Omicron#以色列#BNT#疫苗#確診#變異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210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