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扮黑粉?川普批梅根不尊重英女王 哈利被控制有天會後悔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4:38
川普批梅根不斷控制哈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批梅根不斷控制哈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總是語不驚人死不休,即使卸任後也「不改本色」,他近日受訪時大聊英國王室,點名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左批梅根不尊重女王,右指哈利被梅根利用透徹,總有一天一定會後悔。

川普過去多次表達自己非常尊敬英國女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川普日前接受英國脫歐黨前黨魁法拉奇(Nigel Farage)專訪,再次強調自己從來都不是梅根的紛絲,稱哈利與梅根近年的舉動已經嚴重傷害王室,尤其是針對女王「我認為她非常不尊重女王,這位如此偉大的女性且有歷史定位的人物」。

川普也談到哈利與梅根之間的關係,直言「哈利已經被可怕地利用」,因此破壞了他與家人間的關係,尤其是傷害了女王,最後更不諱言「我認為他總有一天會後悔」。

其實梅根脫離王室後,就一直積極涉足美國政壇,日前還以王室頭銜「公爵夫人」遊說國會議員將帶薪產假納入「重建美好未來」法案當中,而當川普被問及此事時,他也直接表示「她試圖做一些我認為非常不適當的事情」。

 
川普狂批梅根破壞哈利與王室間的關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提到,這已經不是川普第一次槓上梅根。今年初傳出梅根有意競選美國總統時,川普就曾表示,如果梅根2024年參選,那他也選定了。而早在去年,他就說過自己不是「梅根粉」,並祝哈利好運,隨後還接著說「他很快就會需要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總統#英國#川普#哈利#梅根#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96

0.3828

0.7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