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錢不辦事?哈利夫婦收Spotify近7億 今年沒錄半集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8:48
哈利與梅根與音樂串流平台簽約卻少有產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與梅根與音樂串流平台簽約卻少有產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宣布脫離英國王室後努力賺錢,去年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簽下天價合約,推出兩人對談節目,但至今僅有一段3分鐘預告與35分鐘的耶誕特輯,現在也傳出平台高層對此不甚滿意,已婉轉示意兩人履約的必要性。

Spotify去年底與哈利夫婦簽下天價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太陽報》報導,Spotify去年底高調宣布,與哈利夫婦的品牌 Archewell Audio簽下高達1千8百萬英鎊(約台幣6.6億)的合約,並會在2021年推出全新一季對談內容。

不過今年已經來到尾聲,兩人連一集都沒錄,整個節目單上空空如也,只有去年底總計38分鐘的簡短預告與耶誕特輯,換算下來,他們每分鐘就要價50萬英鎊(約台幣1千8百萬)。

消息人士透露,Spotify很開心與哈利夫婦簽約,但兩人少有產出讓他們感到相當困惑,因為他們在其他節目的表現都很正常。據了解,Spotify高層已經委婉告知哈利與梅根履約的必要性,以確保這份天價合約能夠延續。

 
另一位消息人士指出,哈利夫婦去年底與Spotify簽約時,根本沒有完整的節目製作團隊,也沒有人為他們撰寫腳本,當時推出的耶誕特輯是東拼西湊才勉強完成。

哈利夫婦可能將於耶誕節前推出「今年首集節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據《太陽報》了解,兩人已在8月聘請資深製作人薩奈斯(Rebecca Sanaes)擔任節目負責人,預計耶誕節前就會推出一系列節目。Spotify對此也回覆「大事將至,敬請關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英國#品牌#LINE#Podcast#哈利#梅根#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4

0.1123

0.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