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國慕尼黑車站附近挖到二戰炸彈 4工人遭炸傷


發佈時間:2021/12/02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09:48
慕尼黑火車站附近挖到一枚二戰炸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慕尼黑火車站附近挖到一枚二戰炸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消防單位表示,慕尼黑主要火車站附近一處工地今天發生爆炸,工人在地面鑽探時挖到一枚二戰炸彈,造成4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

慕尼黑警方新聞官施羅特(Carolin Schrott)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這起爆炸是由一枚老舊的航空炸彈引起。警方說:「事發地點以外的地區沒有危險。」

 

當地媒體報導,從數公里遠的地方就可以聽到爆炸聲響,炸彈炸出的碎片散落到數百公尺遠的地方。根據新聞畫面,鐵軌旁冒出一團濃煙。

德國鐵路公司(Deutsche Bahn)已暫停幾條受到影響鐵路線的服務。

根據消防單位,炸彈是在所有火車往返車站必會行經的一座橋梁附近爆炸。
 

二戰結束至今約75年,德國各處還是有零星未爆彈,通常是在施工時發現。然而,大多數的炸彈都是在爆炸前就被專家拆除。

去年,德國在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第一座歐洲廠房的未來落腳處,即德國首都柏林郊外的地點,發現7枚二戰炸彈。

去年,有關當局也在科隆(Cologne)與多特蒙德(Dortmund)拆除了體積頗大的炸彈。

2017年,德國在法蘭克福發現一枚重達1.4噸的炸彈,當時疏散6萬5000人,是自1945年二戰結束以來,歐洲規模最大的疏散行動。(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德國#慕尼黑#火車站#工地#爆炸#二戰炸彈#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07

0.2303